Episkey

He walks in beauty.

【HP詹斯】全世界都以为我讨厌他(2)

“他拒绝你了?他怎么敢拒绝你!我现在就去把他绑来!”

西里斯·布莱克愤怒的咆哮声在霍格沃茨的某个角落里响彻。

然而他咆哮的对象并没有理睬他,詹姆·波特似乎是难过极了,他把脑袋紧紧埋在胳膊中间,这个向来高傲不可一世的波特家的独子竟然在抽泣。

西里斯·布莱克对于好兄弟的这幅样子感到手足无措。

从三年级那次把鼻涕精,不对,詹姆现在不允许别人叫他这个称呼,说是只有他才能这么叫……言归正传,从那次把书呆子斯内普倒挂在天上之后,一回寝室詹姆就恶狠狠地对他发了好大一通脾气。

然后……

他才知道,原来之前所谓的欺负鼻……不,欺负斯内普活动,只不过是他的好兄弟接近对方的小手段。

他的好兄弟,詹姆·波特,对那个斯莱特林的书呆子一见钟情,并且整日里满脑子都是如何让西弗勒斯·斯内普多看他一眼之类的,让人怀疑他是不是被下了爱情魔药一样的想法。

在花了好几天才消化完这个惊人的消息之后,西里斯·布莱克就开始不遗余力地帮助詹姆·波特达成“吸引西弗勒斯·斯内普的注意”活动。

比如打探斯莱特林们的课程表,和詹姆·波特一起从西弗勒斯·斯内普必经之地路过,并且一不小心撞翻对方抱在手里的书,换来一个足够让他的好兄弟回味一晚上的眼神,又或者当两个学院一起上飞行课的时候,对西弗勒斯·斯内普的扫帚下个小小的恶作剧咒语,然后看着詹姆·波特大显身手英雄救美——虽然最后詹姆一个激动没有抓稳,反而和西弗勒斯·斯内普一起从扫帚上掉了下来,还给人当了一次免费的人肉垫子。

但是詹姆·波特本人对于这件事显然不觉得是个失败,毕竟他在之后甚至几天都舍不得洗手,只因为他当时抱住了那个鼻涕,咳,斯莱特林书呆子的腰。西里斯·布莱克对此难以理解。

结果,在詹姆和他费尽心思的追求和接近下,他的好兄弟对那个书呆子的喜爱与日俱增,到了五年级,大家纷纷都开始成双成对的时候,詹姆终于坐不住了。

他跑去把西弗勒斯·斯内普堵在男盥洗室里,深情地告白了,甚至还把对方按在墙上强吻了。

多么勇敢又浪漫的表白!

那个该死的斯莱特林书呆子怎么敢拒绝他?!

他甚至还咬破了詹姆的嘴!

西里斯·布莱克简直要被愤怒冲昏脑袋,他来来回回踱步,又再次看了看依旧埋首在手臂里的詹姆,愤愤地狠狠踹了一脚旁边的台阶。

“你们又对西弗做了什么?!”

一个尖锐的女声突然传来,是莉莉·伊万斯。

她看起来显然也是出离愤怒而满脸通红,“你怎么敢……怎么敢用这种方式羞辱他?!”莉莉·伊万斯对着抬起头看向她的詹姆·波特怒吼。

“羞辱?”

詹姆·波特脸上还挂着一滴没有完全落下的泪珠,眼睛和鼻头都红彤彤的,下唇上还有个清晰的泛血的咬痕。

莉莉·伊万斯被他的这幅表情吓了一跳,她不由得放轻了声音,“你这是怎么了?难道……是他强吻的你?”

“什么?!”

西里斯·布莱克发出一声刺耳的惊呼。

“是我……是我吻的他,他……你简直不知道他当时的样子有多可爱……”

莉莉·伊万斯意识到事情似乎不是她一直以来看到的那样子,她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和詹姆·波特并肩坐下,“你不是……额,我是说,你是真的喜欢他?”

“难道还有人看不出来吗?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吗?詹姆每天都去斯莱特林,就是为了……”

“西里斯!”

詹姆·波特突然打断他,“你觉得我做这件事是为了羞辱他?”

詹姆无助地望着身边的莉莉·伊万斯,他的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,“我怎么可能忍心羞辱他……我……我一看到他,我就觉得心都快跳出来了,梅林啊,他当时离我那么近,我都能闻到他身上那些该死的羊皮纸和药剂的味道。”

莉莉·伊万斯彻底惊呆了。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58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